S.乘舟℃

时间划着圈,走了多少遍。

做梦了

醒了

听见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


起来泡了豆奶

煮了面

想再睡会儿

上班前再吃


梦里...我还是退出的那个人。

各种乱连呀!萌萌开了个JEEP

后面只能坐三个人,车窗外还有一个坐。

前排只有主驾一个坐,三横一竖和宝宝和富贵还有我。富贵要坐车窗外,我说不行,外面太冷...然后我下车了。我说你们去吧!我不去了,有机会下次去。

然后回家,爸妈给我屋子装了门,贴了我觉得不好看的墙纸。屋里坐满了人,叔叔婶婶伯伯阿姨们,具体我不记得了。

我捡了放大镜,我说,捡到就是我的。

我梦见小时候我家的那个小灶屋..

好遗憾啊,当时没有机会记录房子翻新之前的样子。

评论